图片
图片
【早安健康/茶熊(平用品凡主婦)】十大減物類用品別 各位是否經常想用品一口氣丟掉所有多餘雜用品物呢?我結婚後到目前用品為止,總共搬了六次家用品,神奇的是,每次搬家用品前什麼東西該留什麼東用品西該丟都會很清楚。或用品許是因為搬家是有期限用品的關係,相反的,若依用品照自己方便的時間搬家金合發,沒有明確的搬家期限金合發,就很難決定家中物品金合發要丟或要留。 此外金合發,若是因為先生職務調花心論壇派的緣故必須搬家,通花心論壇常都是他一個人先過去花心論壇,我留在舊家打包家具花心論壇和行李。當時孩子還小花心論壇,整理家裡的同時還必用品須隨時帶著孩子,所以用品我必須更快做出判斷。用品現在搬家我會請搬家公用品司代為處理廢棄物,不用品像過去那麼辛苦了。不用品過,以前每次搬完家,用品我一定會發燒昏睡整整用品三天,從此以後,我養用品成不留多餘物品,隨時用品整理家中的習慣。 用品處理多餘雜物需要一定金合發的體力與活力。「購物金合發」只要透過宅配,完全金合發不花任何力氣,但丟棄金合發不要的物品時卻需要親花心論壇手處理。正因為我吃過花心論壇許多苦,為了避免各位花心論壇重蹈覆轍,建議各位一花心論壇定要減少以下十大類別花心論壇的物品: 一、減少用品園藝相關物品 許多人用品認為植物和用品家具不用品同,雖然植物盆栽能為用品居家環境注入生命力,用品卻不像衣服包起來丟掉用品就好,不管放在戶外或用品室內,盆栽都有土壤和用品水分,容易使環境髒亂用品。 室內放太多觀葉用品植物,葉子容易積灰塵用品,加上盆栽很重,無法金合發輕易移動,盆栽四周也金合發容易沾附灰塵或孳生昆金合發蟲。若想過得清爽舒適金合發,建議別放太多植物盆花心論壇栽,適量就好。換土也花心論壇是一門苦差事,換下來花心論壇的土不能隨意丟棄,處花心論壇理起來很麻煩。 箱花心論壇子、籃子...下一頁用品告訴您更多清理與收納用品秘訣! 二、減少DI用品Y 工具、手工藝相關用品物品 如果你真的很喜用品歡自己動手做東西,請用品繼續保持,但如果只是用品一時興起買了DIY 用品工具、手工藝用品或縫用品紉機等等用品,最好現用品在就放棄。即使是價錢用品便宜的衣服,還是能找金合發到品質良好的商品,如金合發果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動金合發手做,只會讓家中物品金合發愈來愈多。丟棄布料很花心論壇簡單,若要處理木材就花心論壇得花一番工夫。 三花心論壇、減少噴霧類商品 噴花心論壇霧類商品是不好處理的花心論壇一項,包括頭髮用的造用品型噴霧、制汗噴霧、防用品水噴霧在內,搬家時總用品是讓人困擾,所以真的用品要用時,我會去百圓商用品店買小瓶裝,同時跟家用品人訂下「嚴禁購買噴霧用品類商品」的家規。 用品要丟之前,我會選擇無用品風的日子對著戶外慢慢用品噴光罐子裡的氣體。去用品年夏天,家人又買了新金合發的抑汗噴霧回來,最後金合發果然幾乎沒用,一直擱金合發在家裡,所以只要我想金合發到的時候就拿起來對著花心論壇戶外一點一點地噴,但花心論壇老是噴不完。 四、花心論壇減少香水類商品 香水花心論壇也跟噴霧類產品一樣不花心論壇容易處理,其中最難處用品理的是裝在噴霧罐裡的用品香水,因為噴霧罐無法用品打開,所以如果一定要用品買香水的話,我會選擇用品使用非噴霧罐的產品。用品 五、減少籃子 家用品裡有太多籃子反而容易用品堆積雜物。人習慣將東用品西一層一層疊在籃子裡用品,而且每次只會從最上用品層開始拿,根本看不見金合發籃子底部有什麼。利用金合發籃子收納東西剛開始很金合發方便,但久而久之東西金合發就會一直收在籃子裡不花心論壇見天日。 許多人會花心論壇「先將東西放在籃子裡花心論壇,改天再移到應該放的花心論壇地方」,這個「改天」花心論壇卻永遠沒有來臨的一天用品。收在籃子裡的零碎物用品品,請先決定收納場所用品或直接丟掉。 六、用品減少箱子與紙袋 如果用品你覺得家裡有些凌亂,用品不妨先處理掉紙箱、空用品盒、商店購物袋,光是用品這樣就能讓家裡多出5用品%的空間。為了「哪天用品會用到」而留下來的各用品式紙箱,永遠不會減少金合發,只會愈來愈多。 金合發下一頁繼續與您一起,金合發清理佔據家中空間的5金合發種東西! 七、減少保花心論壇存容器 先決定需要幾花心論壇個相同尺寸的保存容器花心論壇,再選擇可以疊放的三花心論壇種形狀,多出來或尺寸花心論壇不合的容器全部丟掉。用品即使容器的數量多,但用品只要尺寸、形狀相同,用品可以疊放,就不會占據用品太多空間。相反的,不用品同尺寸的保存盒,就要用品許多空間收納,種類太用品多還要花時間選擇才能用品用,反而浪費時間。 用品 八、減少備用的床單用品、被套 大部分的人會用品認為家用的各類布套要金合發買多一點備用,其實只金合發要家裡沒有小孩或需要金合發照護的家人是不需要準金合發備備用寢具。找個天氣花心論壇晴朗的日子洗床單、被花心論壇套,當天就能曬乾,在花心論壇晚上睡覺前鋪好,就無花心論壇需備用寢具。雖然使用花心論壇頻率變高容易加快寢具用品的淘汰速度,但寢具比用品我想像中耐用,我家到用品現在還沒買過新寢具。用品 九、減少多出來的用品寢具 搬到現在的家之用品後,除了我們家人使用用品的寢具之外,還有三套用品備用寢具,這是為了親用品戚來訪所準備的。可是用品三年過去了,一直沒有用品親戚到我們家來住,於金合發是我就將多出來的寢具金合發丟掉,真的需要時用租金合發的就好。親戚來訪時,金合發也可以考慮讓他們住旅花心論壇館,如此一來就不會互花心論壇相打擾,也能住得舒服花心論壇一點。 十、減少不花心論壇同材質的毛巾 建議各花心論壇位統一家裡毛巾的材質用品,同材質的毛巾晾乾速用品度相同,管理起來比較用品方便。髮廊也是使用相用品同材質的毛巾,因此需用品要時直接來拿來就用,用品無須多想。若每條毛巾用品的材質、厚度皆不同,用品就必須思考每條毛巾該用品怎麼摺、怎麼放,反而用品增加麻煩。 【延伸用品閱讀】 本文摘自《金合發我決定簡單的生活【主金合發婦版】》/茶熊(平凡金合發主婦)/三采文化金合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hsdqqy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